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曾之喬與炎亞綸在劇中分別飾演秘書與CEO。(圖/取自曾之喬臉書)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

記者英文文法整理下載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time 雜誌 學英文曾之喬(喬喬)2014年和謝佳見一起主演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使人氣飆升,近期的新作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更是深受觀眾歡迎,每次更新動態都備受關注。她18日曬出和姊姊宛如雙胞胎的合照,要粉絲猜猜她是哪一個;而《菜鳥》男主角炎亞綸也前來參與話題,直說:「我當然認得自己的寶寶。」閃瞎大票網友。

曾之喬18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姊姊的合照,透露2人因為太過相像,不用說明都會被認出是姊妹,她也笑稱連自己看照片都快認不出誰是誰了,「你能一秒認出喬哥嗎?」要粉絲一起來猜猜看。除了有不少網友留言互動,還吸引炎亞綸前來貼文底下回說:「我當然認得出來自己的寶寶,但真的很像就是了!」一番話讓粉絲看了直說「欸什麼你的寶寶啦」、「太閃了吧」。

▲炎亞綸在曾之喬的貼文底下回覆「放閃」。(圖/取自曾之喬臉書)英語家教新竹 推薦

曾之喬臉書全文:英語補習班 台南

路人問:「妳們是姐妹嗎?」

我們心想:「嗯...你覺得呢...?」

哈哈哈哈哈哈

英文檢定對照表?#‎我都快認不出哪一個是我了?

?#‎你能一秒認出喬哥嗎?

?#‎lovelyday?

劉品言狠鏟10kg激瘦!讓人認不出

韋汝鬆口因「婆媳問題」變單親媽

陳冠霖領養女娃曝求子過程辛酸

黃曉明和Baby有了?神回打臉騙子

台大奶姬妹罹癌後陰道拉紗布1小時

王思佳:老公就愛我恰北北

瑪菲斯被劈7天後手寫信

台南女學生唱林俊傑的歌驚呆85萬人

王思佳裸背婚紗「高調不裸露」

王思佳戴冠變「武媚娘」禮服美炸

唐立淇飯店遇靈多益考試時間上午異!房門瞬間打開

隋棠帥兒Max太可愛空姐輪流抱

《狗蛋大兵》小翠20年後變正妹!

女偶像被逼看「直播打手槍」!

arrow
arrow

    qg62iea4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